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Re: [問題]請問有人用過這牌機油 Arnoldbubu · 2006年4月14日 凌晨1:03
  2. [問題]請問有人用過這牌機油 englishyam · 2006年4月14日 凌晨12:28
  3. [問題]哪一款機油較適合? booboo · 2006年4月13日 上午10:50
  4. 金宏笙特價的99元油 powerman · 2006年4月13日 清晨6:31
  5. 請問,中油國光Mirage PRO 機油要去那裡買 pigmouse · 2006年4月12日 下午1:39
  6. Re: 嘉實多RS 10W60 ON 勁風光(NO R4 SBK) dick · 2006年4月12日 下午1:36
  7. Re: 請各位解答一下.. jimabc · 2006年4月12日 凌晨12:12
  8. 關於飛機燃油~ dackwu · 2006年4月11日 晚上8:43
  9. Re: 關於嘉實多 TXT 10W-40 salvor · 2006年4月11日 下午1:40
  10. 最近找到的中油機油數據 janex · 2006年4月10日 晚上7:17
  11. Re: 關於飛機燃油~ LIKER · 2006年4月10日 下午2:11
  12. Re: 關於飛機燃油~ CHEN · 2006年4月10日 中午12:25
  13. Re: 嘉實多RS 10W60 ON 勁風光(NO R4 SBK) janicomputer · 2006年4月10日 凌晨2:12
  14. Re: 嘉實多RS 10W60 ON 勁風光(NO R4 SBK) Rainey · 2006年4月10日 凌晨1:16
  15. Re: 關於飛機燃油~ CHEN · 2006年4月10日 凌晨12:21
  16. 嘉實多RS 10W60 ON 勁風光(NO R4 SBK) janicomputer · 2006年4月10日 凌晨12:14
  17. Re: [討論]關於拔水劑 kamikaze · 2006年4月9日 晚上11:12
  18. Re: [討論]關於拔水劑 Cheerya · 2006年4月9日 晚上11:01
  19. Re: 請各位解答一下.. hakkinen · 2006年4月9日 下午6:14
  20. 請各位解答一下.. superfourJB · 2006年4月9日 下午5:28
  21. Re: 3K 10W50 夏季版 三百公里小試 Alcoholic · 2006年4月9日 下午4:30
  22. [心得]3k 5w50 夏季版本使用心得 zerocustom · 2006年4月9日 下午1:24
  23. Re: 3K 10W50 夏季版 三百公里小試 Yxtreme · 2006年4月9日 凌晨1:26
  24. Re: 3K 10W50 夏季版 三百公里小試 AT · 2006年4月9日 凌晨1:10
  25. [討論]關於拔水劑 flyingsun · 2006年4月9日 凌晨12:43
  26. 3K 10W50 夏季版 三百公里小試 enzo50 · 2006年4月8日 晚上9:18
  27. 關於飛機燃油~ LIKER · 2006年4月8日 晚上9:03
  28. Re: [問題]Agip Eurosports V.S. Shell Advance Ultra 4 ?? brianpcbest · 2006年4月8日 上午10:45
  29. [問題]Agip Eurosports V.S. Shell Advance Ultra 4 ?? DonNelson · 2006年4月8日 凌晨12:49
  30. Re: 至3月20日與油商(非經銷商)後續過程 auto · 2006年4月7日 晚上8:11
  31. Re: 團購版的soft99 引擎清洗劑 使用心得~~~~~~~~~ Drumsplayer · 2006年4月7日 晚上8:04
  32. Re: 至3月20日與油商(非經銷商)後續過程 RX · 2006年4月7日 下午2:21
  33. 版上有人用過fh-o的油嗎 jai166 · 2006年4月7日 上午11:32
  34. [情報]3M汽油精 cqicqi · 2006年4月7日 上午11:02
  35. Re: 至3月20日與油商(非經銷商)後續過程 arlsi · 2006年4月7日 上午10:56
  36. Re: 至3月20日與油商(非經銷商)後續過程 ccat · 2006年4月7日 上午8:48
  37. Re: 至3月20日與油商(非經銷商)後續過程 salvor · 2006年4月7日 凌晨1:17
  38. Re: 至3月20日與油商(非經銷商)後續過程 unsure · 2006年4月6日 晚上11:48
  39. 賣3k油5W/50~純出清 Mikilion · 2006年4月6日 上午10:58
  40. Re: 至3月20日與油商(非經銷商)後續過程 RX · 2006年4月6日 上午10:13
  41. 至3月20日與油商(非經銷商)後續過程 sunmu · 2006年4月5日 晚上9:34
  42. Re: 至3月9日的發展 (何不公開哪牌 投票區) salvor · 2006年4月5日 下午4:36
  43. Re: 至3月9日的發展 (何不公開哪牌 投票區) gyforte · 2006年4月5日 下午1:23
  44. Re: 每家汽車精品店的週年慶 powerman · 2006年4月5日 凌晨2:13
  45. 至3月9日的發展 sunmu · 2006年4月4日 晚上10:08
  46. 白金美孚5W50的800KM試用大觀 JimmyWu · 2006年4月4日 晚上7:47
  47. 剛剛在賣場買的Q8 F1,假油? 有圖有真相 yagami · 2006年4月4日 下午6:50
  48. TAMOIL機油使用心得 ksas · 2006年4月4日 凌晨1:29
  49. 關於嘉實多 TXT 10W-40 njjk · 2006年4月4日 凌晨12:20
  50. 勁戰挑適合機油... lcmaverick · 2006年4月3日 晚上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