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Re: Agip Racing 10W60 on ET8 KOSO · 2005年5月19日 凌晨3:49
  2. [心得]3K 5W-50銀瓶銀蓋+愛鐵強90cc On RS100 3代 Haiker · 2005年5月19日 凌晨1:02
  3. 關於3K的劣化快 luda · 2005年5月19日 凌晨12:32
  4. 請問新竹地區哪邊可以買到力豹士的油呢?? shark27 · 2005年5月18日 晚上11:05
  5. Q8 SBK 怎麼都沒人在討論 ?? Alecfox · 2005年5月18日 下午6:45
  6. 有人用過德國龍的油嗎 aikawa · 2005年5月18日 下午5:43
  7. [很小的小情報]福昇沒賣MOTUL的300V囉 G4SR · 2005年5月18日 下午4:17
  8. Agip TEC不錯用 supa · 2005年5月18日 下午3:57
  9. [請益]暴力拉轉油比較 andyh · 2005年5月18日 下午3:14
  10. [轉]滑脂好壞的分別 auxo · 2005年5月18日 下午2:52
  11. 有人用過OCT機油嗎 ednois · 2005年5月18日 上午10:31
  12. [心得]ERG 4T moto 10W/40 gola · 2005年5月18日 凌晨1:55
  13. 【問題】前叉油單.複級和一些問題 nabisco · 2005年5月18日 凌晨12:46
  14. 機油基本常識 VTEC2997 · 2005年5月18日 凌晨12:43
  15. [好康]桃園南崁家樂福...9000SL DavidIce · 2005年5月17日 晚上11:03
  16. Re: Agip Racing 10W60 on ET8 kukusau · 2005年5月17日 晚上10:26
  17. 有人有用過"優鐵"--inter sport的機油嗎?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17日 下午6:39
  18. Repsol 5W-40 使用心得下篇 vincent72039 · 2005年5月17日 下午6:35
  19. 請問齒輪油... infinity · 2005年5月17日 下午4:59
  20. Agip Racing 10W60 on ET8 Bono · 2005年5月17日 下午3:30
  21. Repsol 5W-40 使用心得上篇 vincent72039 · 2005年5月17日 下午2:58
  22.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ming · 2005年5月17日 中午12:26
  23. GSX跟agip 10w-60的小小感想! brianpcbest · 2005年5月17日 凌晨12:06
  24. Re: 想請問空油瓶哪裡可以回收? ilove1545 · 2005年5月16日 晚上11:13
  25. [疑問]關於一罐機油! boon · 2005年5月16日 晚上11:13
  26. 請問有人用過TITAN的機油嗎? ERICOW · 2005年5月16日 晚上10:45
  27. 想請問空油瓶哪裡可以回收? hatchet · 2005年5月16日 晚上8:36
  28. 齒輪油的訓法?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16日 晚上8:11
  29. Re: 美孚 Synt S 5w-40使用心得 kuohao · 2005年5月16日 下午5:41
  30. 美孚 Synt S 5w-40使用心得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16日 下午5:25
  31. Re: 有關愛鐵強如何使用? Haiker · 2005年5月16日 下午3:16
  32. [請教]4T機油混到汽油 jeong · 2005年5月16日 凌晨1:51
  33. [問題]金鴻笙還有FINA FIRST 5W50嗎 Montoya888 · 2005年5月15日 晚上7:43
  34. [用油心得]3K 5w60 akang · 2005年5月15日 晚上7:38
  35. 問一個笨問題== ==' AT · 2005年5月15日 下午4:28
  36. Re: 有關愛鐵強如何使用? JasonGod · 2005年5月15日 上午9:12
  37. 關於機油的交換量 pennynono · 2005年5月15日 凌晨3:14
  38. OMV SYN COM 10w40 frank543 · 2005年5月15日 凌晨1:42
  39. Re: 有關愛鐵強如何使用? Haiker · 2005年5月15日 凌晨1:07
  40. 舊新聞 中油假油事件 Petrucci · 2005年5月15日 凌晨12:26
  41. 要換油看看~光陽F1 VSAgip SINT 2000 BARBUS · 2005年5月14日 晚上11:56
  42. 請問如何判斷假油!!~ shenlongtw · 2005年5月14日 晚上10:57
  43. 三重有一間車行有GSX可以換耶!! ahung · 2005年5月14日 晚上10:06
  44. 請問一隻油 QOOqoo · 2005年5月14日 下午6:26
  45. [請益]機油劣化指示 andyh · 2005年5月14日 下午3:27
  46. Re: 有關愛鐵強如何使用? flaghsu · 2005年5月14日 上午11:35
  47. 有關愛鐵強如何使用? DeepMoon · 2005年5月14日 清晨7:23
  48. Re: 機油的價差 Hayabusa · 2005年5月13日 晚上8:38
  49. 機油的價差 forcenpa · 2005年5月13日 晚上7:45
  50. OMV油一問 -_- Noirk · 2005年5月13日 下午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