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Re: [請益]二代SVMAX用3k 5w-50 的使用狀況如何? MiniCooper · 2005年5月26日 凌晨12:46
  2. 請問各位大大agip的油在中和、永和、板橋一帶哪裡拿比較好? ating007 · 2005年5月25日 下午5:06
  3. 3k 5w50 中南長途心得 schick · 2005年5月25日 上午11:42
  4. 請問光陽特使四行程的系數? BARBUS · 2005年5月25日 上午11:30
  5. Mobil Super HP 20w-50使用心得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25日 凌晨1:43
  6. [請益]汽車機油跟機車機油 per1 · 2005年5月25日 凌晨12:31
  7. 關於德國雙牛油精~~ per1 · 2005年5月25日 凌晨12:27
  8. Re: Agip TEC不錯用 Alecfox · 2005年5月24日 晚上8:14
  9. Re: 越熱越難騎 jacro · 2005年5月24日 下午1:42
  10. [請益]找油 andyh · 2005年5月24日 上午11:51
  11. Re: 越熱越難騎 hsu · 2005年5月24日 凌晨12:29
  12. Re: 越熱越難騎 jacro · 2005年5月23日 晚上11:49
  13. 3K 的2代機油 mp5ras · 2005年5月23日 晚上11:38
  14. [小心得]OCT-15W50 FOR 悍將F1 ednois · 2005年5月23日 晚上10:18
  15. Re: 越熱越難騎 auxo · 2005年5月23日 晚上8:56
  16. maxima這個廠牌的油 qwedsazxc · 2005年5月23日 下午3:31
  17. 越熱越難騎 hsu · 2005年5月23日 凌晨1:21
  18. 請問機油濃度跟耐用... msp · 2005年5月22日 晚上11:17
  19. 終於知道什麼叫軟腳... brianpcbest · 2005年5月22日 晚上10:37
  20. [請益]二代SVMAX用3k 5w-50 的使用狀況如何? sp033784 · 2005年5月22日 晚上9:59
  21. [問題]聽說美浮又出一罐最高等級SM級的機油了 killer · 2005年5月22日 晚上8:35
  22. [請教]金蓋金瓶身的美浮 killer · 2005年5月22日 晚上8:13
  23. Re: [請教] 能不能推薦幾款油 Bobby · 2005年5月21日 晚上10:54
  24. [問題]有人聽過這個牌子FALCON嗎? cn1754 · 2005年5月21日 晚上10:48
  25. Re: 關於3K的劣化快 iceryu · 2005年5月21日 晚上10:32
  26. [請教] 能不能推薦幾款油 theMAJ · 2005年5月21日 晚上10:16
  27. Re: 【問題】前叉油單.複級和一些問題 nabisco · 2005年5月21日 晚上10:08
  28. [請益]關於這瓶BP Racing-2 2T 噴合油 tsaihhj · 2005年5月21日 下午6:18
  29. Re: 關於3K的劣化快 RX · 2005年5月21日 下午3:34
  30. 請問IP EXTRA RAID4 15W50和SHELL ADVANCE ULTRA4 10W40的比較 ating007 · 2005年5月21日 下午1:50
  31. 請問這邊可以請教汽車建議用機油嗎? 謝謝!! Jyneda · 2005年5月21日 凌晨2:43
  32. 機油心得~ 3k油5W/50 dxchen · 2005年5月21日 凌晨12:49
  33. Re: 關於3K的劣化快 poohbear · 2005年5月20日 晚上11:26
  34. 可以請問一下嗎???謝謝 mickey7878 · 2005年5月20日 晚上10:39
  35. Re: 高雄哪買換機油的漏斗? BUNNY · 2005年5月20日 晚上9:22
  36. Re: 請問一下Castrol super racing 5w/50 godfather · 2005年5月20日 下午6:57
  37. 換完缸後用的油...各位建議吧! BARBUS · 2005年5月20日 下午3:45
  38. [問題]請問kmo10w50和shell vsx4 10w40的比較 ating007 · 2005年5月20日 下午2:35
  39. Re: 請問有人用過 "國光牌超優D5合成油"嗎 Rainey · 2005年5月20日 下午1:56
  40. 問題~關於自行換油 ML20936 · 2005年5月20日 清晨7:33
  41. 高雄哪買換機油的漏斗? BUNNY · 2005年5月19日 晚上9:22
  42. Re: Agip Racing 10W60 on ET8 KOSO · 2005年5月19日 晚上8:49
  43. Re: Agip Racing 10W60 on ET8 georgepro · 2005年5月19日 晚上7:25
  44. Re: 關於3K的劣化快 RX · 2005年5月19日 下午5:10
  45. 加油站賣假油是真的 missile · 2005年5月19日 下午4:16
  46. Re: 關於3K的劣化快 Guis · 2005年5月19日 下午4:07
  47. Re: Agip Racing 10W60 on ET8 LSTUDIO · 2005年5月19日 下午2:47
  48. Re: Agip Racing 10W60 on ET8 Dash1124 · 2005年5月19日 下午2:10
  49. 機油這東西~ McKnight · 2005年5月19日 上午8:52
  50. Aral 0w-40算小小的心得 fake · 2005年5月19日 凌晨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