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訓車期再一問 BONJOVI · 2005年5月13日 凌晨4:01
  2. FINA石墨齒輪油是給2行程車用的? lovecrystal · 2005年5月12日 晚上11:23
  3. 請問P&P 10W40 dostalica · 2005年5月12日 晚上10:33
  4. 請問一下Castrol super racing 5w/50 ch · 2005年5月12日 晚上7:22
  5. 有人知道這支油嗎?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11日 晚上11:33
  6. 請各位大大推薦訓車期用油 急急 RSnick · 2005年5月11日 晚上11:02
  7. 請問OMV 5W/50 用在KYMCO Zing150 三代的效果 cpuimmagi · 2005年5月11日 晚上10:45
  8. Re: 請問3K有新版嗎? KANG · 2005年5月11日 晚上7:15
  9. 機油洩油螺絲原廠就會附墊片嗎?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11日 下午6:28
  10. 請問3K有新版嗎? Conqueror · 2005年5月11日 下午3:09
  11. cpc 0w40 休旅車專用機油 lasta · 2005年5月10日 晚上11:48
  12. Re: 請問OMV 10W40 DearJohnny · 2005年5月10日 晚上7:39
  13. Re: 關於光陽F1的奇怪心得 Aoudy · 2005年5月10日 下午1:09
  14. [新聞]警政署查獲仿BMW機油與鋼圈 依商標法法辦 lampada · 2005年5月10日 清晨5:32
  15. 請問有人用過這款油嘛?? liuchihzong · 2005年5月10日 凌晨1:44
  16. 我用的3K怪怪的.. simen · 2005年5月9日 晚上10:47
  17. Re: ZUGATTI(路加堤)有人用過嗎? Citistar · 2005年5月9日 晚上9:54
  18. 還是不懂... bryant1986 · 2005年5月9日 晚上9:29
  19. 力豹士和培力前叉油的選擇? brianpcbest · 2005年5月9日 晚上7:35
  20. Re: [請問]如何分辨真假油 BONJOVI · 2005年5月9日 上午8:05
  21. Re: ZUGATTI(路加堤)有人用過嗎? MAYBACH · 2005年5月9日 凌晨12:52
  22. Re: ZUGATTI(路加堤)有人用過嗎? matix · 2005年5月9日 凌晨12:17
  23. [請問]如何分辨真假油 tpp · 2005年5月8日 晚上11:55
  24. 關於SHELL HELIX使用心得!! talentchn · 2005年5月8日 晚上11:48
  25. ZUGATTI(路加堤)有人用過嗎? MAYBACH · 2005年5月8日 晚上11:22
  26. ip max 5w-50 smallshine · 2005年5月8日 晚上9:25
  27. 訊車用油每種油都可以用嗎?還是要用好一些的?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8日 下午5:04
  28. Re: 關於光陽F1的奇怪心得 schumychen · 2005年5月8日 下午3:56
  29. Re: BMW 機油 georgepro · 2005年5月8日 上午10:51
  30. Re: BMW 機油 adsc · 2005年5月8日 上午10:22
  31. 愛X吉X景X店 超靜音...3M木漿棉 特價 koko22022 · 2005年5月8日 上午10:19
  32. Re: 去哪買??!! pharrell · 2005年5月8日 上午8:22
  33. 去哪買??!! McKnight · 2005年5月7日 晚上11:23
  34. Re: BMW 機油 Andaluza · 2005年5月7日 晚上7:35
  35. Re: 請問OMV 10W40 BUNNY · 2005年5月7日 下午6:44
  36. MOTUL800可以不要預混只用於機油箱嗎?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7日 下午4:14
  37. BMW 機油 gmpz · 2005年5月7日 清晨7:39
  38. Re: [轉貼]德國龍機油網站之機油知識 YAWOLF · 2005年5月6日 上午11:53
  39. Re: [轉貼]德國龍機油網站之機油知識 doomcat · 2005年5月6日 上午10:22
  40. [轉貼]德國龍機油網站之機油知識 sp033784 · 2005年5月6日 凌晨1:32
  41. Re: 關於光陽F1的奇怪心得 BARBUS · 2005年5月6日 凌晨12:19
  42. Re: 關於光陽F1的奇怪心得 forcenpa · 2005年5月5日 晚上7:39
  43. Re: 請問有人用過這款油嗎 BAFU X-TEC 5W-50 水素化機油 simongt · 2005年5月5日 晚上7:19
  44. [問題]請問一款機油O.C.T flyheng · 2005年5月5日 中午12:51
  45. 有關機油測試 smallshine · 2005年5月5日 上午8:51
  46. Re: 關於光陽F1的奇怪心得 reflow · 2005年5月5日 凌晨12:10
  47. Re: 中油直營跟民營的分辨 Jiro · 2005年5月4日 晚上7:30
  48. [問題]請問這罐BULCARIA機油是哪一家的 mphstw · 2005年5月4日 晚上7:08
  49. Re: 關於光陽F1的奇怪心得 chalote · 2005年5月4日 下午5:58
  50. 關於光陽F1的奇怪心得 alucard · 2005年5月4日 下午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