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Re: 我買了兩罐中油的多效齒輪油研究混合.... riply · 2005年6月6日 上午9:32
  2. 光陽F1的容量疑問??? stan1018 · 2005年6月6日 凌晨1:15
  3. 避免滑牙? unzap · 2005年6月5日 晚上8:45
  4. Re: 請問一下 kisha · 2005年6月5日 晚上8:37
  5. Re: 請問一下 ming · 2005年6月5日 晚上7:25
  6. 請問一下 ming · 2005年6月5日 晚上7:11
  7. 3K油10W-50使用心得 rockway · 2005年6月4日 晚上10:37
  8. 台中市愛車族北屯店...... AAAAAAAAAA · 2005年6月4日 晚上7:07
  9. 我有問題?(舉) curry · 2005年6月4日 晚上7:01
  10. 這個..請問一下..orz billyjmj · 2005年6月4日 上午10:01
  11. Re: 二硫化鉬可以用於檔車嗎? KonnoAsami · 2005年6月4日 凌晨12:15
  12. Re: 二硫化鉬可以用於檔車嗎? owen · 2005年6月3日 下午1:12
  13. Re: 龜毛的老問題 機油量 flaghsu · 2005年6月3日 凌晨1:39
  14. OMV 10W40 半合成機油使用小心得 erick121 · 2005年6月2日 晚上11:08
  15. 換油之後... YIHSHEEN · 2005年6月2日 晚上10:09
  16. 我買了兩罐中油的多效齒輪油研究混合.... riply · 2005年6月2日 上午10:08
  17. Re: 有人用過新版的Castrol R4 Superbike 10W-50嗎? JasonGod · 2005年6月2日 上午8:34
  18. 知道哪裡有賣這款油ㄇ tony19820503@******** · 2005年6月2日 清晨6:16
  19. 有人用過新版的Castrol R4 Superbike 10W-50嗎? Hearts · 2005年6月2日 凌晨2:16
  20. Re: SYM9000倒到最後有雜質一問 fittest · 2005年6月2日 凌晨1:15
  21. Mobil是不是有新出的油啊~也是寫一個S~然後是5W40的 fantaway · 2005年6月1日 晚上11:29
  22. 請問哪位車友有用過 Mobil 1 SuperSyn 0W-40 這罐油? shephiroth · 2005年6月1日 下午1:50
  23. Re: 請問有人用過德國光速機油嗎? onlie · 2005年6月1日 上午9:22
  24. Re: total-20w/50使用心得 janicomputer · 2005年5月31日 晚上11:55
  25. 換下來的機油有汽油味 moto8831509 · 2005年5月31日 晚上7:30
  26. 請問有人用過德國光速機油嗎? onlie · 2005年5月31日 下午6:51
  27. Re: 關於廢油處理請教... mt29 · 2005年5月31日 下午5:32
  28. 愛鐵強的存放 sck · 2005年5月31日 下午1:17
  29. Re: 二硫化鉬可以用於檔車嗎? Pedigree · 2005年5月31日 凌晨12:49
  30. 自車吃機油參考 shinjyo · 2005年5月31日 凌晨12:06
  31. 關於廢油處理請教... shinjyo · 2005年5月30日 下午5:44
  32. 換完油後的差異 Doohan001 · 2005年5月30日 中午12:14
  33. 中油超靜音試用心得 covalent · 2005年5月29日 晚上11:09
  34. 有人聽過OGX這款油嗎? torpedo · 2005年5月29日 晚上10:35
  35. [問題]3M引擎清潔劑,標"汽車用",機車可用嗎? supershowwei · 2005年5月29日 晚上10:00
  36. Re: 二硫化鉬可以用於檔車嗎? Alecfox · 2005年5月29日 晚上9:38
  37. 關於Soli這個牌子的機油 ichthyosaur · 2005年5月29日 下午1:50
  38. 保存機油容器的選擇? simongt · 2005年5月29日 凌晨1:29
  39. Re: 請問API SM 規格的機油已經有合法上市了嗎? s8711030 · 2005年5月29日 凌晨12:54
  40. total-20w/50使用心得 janicomputer · 2005年5月29日 凌晨12:29
  41. 3K 10w-50 跟 5w-50 aspeny · 2005年5月29日 凌晨12:28
  42. Re: 請問個3k問題 assasser · 2005年5月28日 晚上7:45
  43. 請問一下中油的齒輪油 xianghua · 2005年5月28日 下午5:49
  44. 關於雅虎拍賣的OMV機油 erick121 · 2005年5月27日 下午2:53
  45. [推薦]fzr用機油 firstfzr · 2005年5月27日 下午2:01
  46. 請問最近的9000SL~ wishfly · 2005年5月27日 中午12:44
  47. Re: 請問個3k問題 JEKYLL7 · 2005年5月27日 凌晨2:06
  48. Re: 請問個3k問題 simen · 2005年5月27日 凌晨1:18
  49. Re: 請問個3k問題 penis · 2005年5月26日 下午6:20
  50. 請問個3k問題 lks · 2005年5月26日 下午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