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請問有關機油泡泡 linjinshan · 2006年6月19日 晚上9:24
  2. 二硫化鉬+礦油 RX · 2006年6月19日 上午10:00
  3. 請問有關shell的機油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lovepage · 2006年6月19日 凌晨1:20
  4. Shell Advance Vsx VS Shell Advance SX magic0360 · 2006年6月17日 晚上10:26
  5. 請問ELF competition GT almighty · 2006年6月17日 晚上9:57
  6. 請問金帝的前叉油 BBHH · 2006年6月17日 下午2:03
  7. 【請問】那此品牌的機油自己有煉油廠...... AAAAAAAAAA · 2006年6月16日 晚上11:38
  8. 請問長途騎乘(例:環島)哪罐油比較耐呢? pcedison · 2006年6月16日 晚上11:19
  9. 請問這兩牌的機油 JeremyFox · 2006年6月16日 下午4:06
  10. 新油~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看過or用過??? m7basara · 2006年6月15日 下午5:56
  11. [急徵]shell 10w40 ultra全合成的機油 idnk · 2006年6月15日 中午12:37
  12. 【請問】有人用過shell sport 4T摩托車專用油嗎? AAAAAAAAAA · 2006年6月14日 晚上11:49
  13. 【問題】關於Petro-Canada swordmaster · 2006年6月14日 下午1:29
  14. [特價] 愛鐵強果汁罐 linjinshan · 2006年6月14日 下午1:22
  15. Re: MOTUL以後的市場走向...在業務跑到修車廠的最新消息.. GHOSTNICK · 2006年6月14日 上午8:10
  16. 有誰用過這些機油??? MadJohn · 2006年6月14日 凌晨1:34
  17. 請問哪裡還有賣山葉2T齒輪油(附圖) lw4517 · 2006年6月13日 凌晨1:21
  18. Re: 關於FINA石墨齒輪油?! ericricky · 2006年6月13日 凌晨12:13
  19. Re: 關於FINA石墨齒輪油?! magic0360 · 2006年6月12日 晚上10:14
  20. 想要問齒輪油的問題? automatic · 2006年6月12日 下午6:32
  21. 關於FINA石墨齒輪油?! Lun · 2006年6月12日 下午5:15
  22. [情報] 國光牌9000SL 紫瓶 DickFrog · 2006年6月11日 下午3:51
  23. Re: 大家幫我看一下喔 magic0360 · 2006年6月11日 下午1:48
  24. 大家幫我看一下喔 secret320 · 2006年6月11日 中午12:24
  25. Mirage 4T APEX 10W-40 SM coffee1018 · 2006年6月11日 凌晨12:02
  26. Re: 光陽原廠180cc齒輪油 htury · 2006年6月10日 晚上9:40
  27. 座墊開關的卡榫應該用什麼油? CrBoy · 2006年6月10日 晚上7:45
  28. Re: 超耐磨黃油傳說 flybaby · 2006年6月10日 下午2:47
  29. 關於飛登機油... gayshowman · 2006年6月10日 上午11:20
  30. Re: 光陽原廠180cc齒輪油 jack555 · 2006年6月9日 晚上7:03
  31. Re: 超耐磨黃油傳說 carter266 · 2006年6月9日 下午2:39
  32. [問題]一個極度KUSO的油品問題 vinceiverson · 2006年6月9日 凌晨1:56
  33. MIRAGE APEX SJ 20W/50 4T Motor Oil yellowsky · 2006年6月9日 凌晨1:05
  34. Re: [跪求] ELF EXCELLIUM GP 5W50的使用心得.... heavenroad · 2006年6月8日 晚上11:31
  35. Re: 超耐磨黃油傳說 Peter600 · 2006年6月8日 晚上10:45
  36. 超耐磨黃油傳說 sole · 2006年6月8日 晚上8:45
  37. Re: 關於詢問中油耐高溫黃油 j8 · 2006年6月8日 晚上7:33
  38. Re: 光陽原廠180cc齒輪油 automatic · 2006年6月8日 晚上7:17
  39. 家x福看到嘉實多便宜的機油 automatic · 2006年6月8日 下午6:34
  40. 光陽原廠180cc齒輪油 jack555 · 2006年6月8日 下午5:24
  41. 請問一個廠牌的機油...cogelsa alain · 2006年6月8日 凌晨12:59
  42. 有誰用過FINA10W50? BARBUS · 2006年6月8日 凌晨12:18
  43. 找一罐機油....之前打錯...cofran...哪裡可以買到呢?? alain · 2006年6月7日 晚上8:29
  44. MOTUL以後的市場走向...在業務跑到修車廠的最新消息.. alain · 2006年6月7日 凌晨1:51
  45. 最近跟一個同學爸爸探聽了代鉛劑 tifiosi · 2006年6月7日 凌晨1:48
  46. FINA 15W40 個人小小的使用心得 POPOX · 2006年6月7日 凌晨12:45
  47. [跪求] ELF EXCELLIUM GP 5W50的使用心得.... Haiker · 2006年6月6日 晚上7:20
  48. 請問這樣的騎車習慣... sole · 2006年6月6日 下午2:18
  49. [討論]速克達機車適合加太稀的機油嗎? pcmich · 2006年6月6日 下午1:29
  50. shell vsx4 pmd · 2006年6月6日 下午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