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請問OCT機油 randolph · 2006年6月6日 中午12:38
  2. ELF LUBHTX 10W50 ON 勁風光 janicomputer · 2006年6月6日 凌晨2:05
  3. Agip 的機油如何辨真偽? maxawei · 2006年6月6日 凌晨1:34
  4. 求maxoil 5w/50 的使用看法 sevendays · 2006年6月6日 凌晨12:01
  5. Re: 請問OGT機油? skycat · 2006年6月5日 晚上10:00
  6. Re: 愛買CPC9000SL特價~~ skycat · 2006年6月5日 晚上9:45
  7. AGIP TEC 15W/50~IN--HD-150S david42023 · 2006年6月5日 晚上9:43
  8. 請問OGT機油? sole · 2006年6月5日 晚上9:37
  9. Re: [問題]OMV SYN COM 10w40 SL機油 gola · 2006年6月5日 凌晨12:15
  10. Re: 請問有關3K 10W-50 耐用度? opala · 2006年6月4日 晚上10:58
  11. 關於機油有燒焦味 magic0360 · 2006年6月4日 晚上8:05
  12. 中油的超靜音!? DR2904 · 2006年6月4日 下午4:02
  13. [問] 哪裡還有種類齊全價格不錯的speed master? ohwahahaha · 2006年6月4日 上午8:06
  14. 奇怪的問題~ heavypenguin · 2006年6月4日 凌晨2:30
  15. Re: [問題]OMV SYN COM 10w40 SL機油 silverstone · 2006年6月4日 凌晨1:48
  16. 請問一下 三陽的心情125的齒輪油量是多少 slowlyg3 · 2006年6月3日 下午5:11
  17. Re: 愛買CPC9000SL特價~~ xoo · 2006年6月3日 下午4:52
  18. Re: [問題]石墨齒輪油 irvine · 2006年6月3日 凌晨3:48
  19. [問]請問板上有人跟高雄小蟲買過AGIP的機油嗎? jaygod · 2006年6月2日 下午3:23
  20. [問題] 請問3k油的包裝... tev50308 · 2006年6月2日 凌晨12:25
  21. Re: [問題]石墨齒輪油 ianbiang · 2006年6月1日 下午6:14
  22. 如何分辨嘉實多的active的製造日期 slowlyg3 · 2006年6月1日 下午4:21
  23. Re: 請問有關3K 10W-50 耐用度? CygnusSR · 2006年6月1日 上午10:04
  24. [問題]OMV SYN COM 10w40 SL機油 hokkaido · 2006年6月1日 凌晨1:34
  25. Re: 愛買CPC9000SL特價~~ coffee1018 · 2006年6月1日 凌晨12:33
  26. Re: 愛買CPC9000SL特價~~ tyyuan · 2006年6月1日 凌晨12:03
  27. 愛買CPC9000SL特價~~ HanaAlice · 2006年5月31日 晚上9:48
  28. 請問有關3K 10W-50 耐用度? YingTK · 2006年5月30日 晚上8:06
  29. Re: [問題]石墨齒輪油 ianbiang · 2006年5月29日 晚上9:18
  30. Re: [問題]石墨齒輪油 Brtrb · 2006年5月29日 凌晨4:54
  31. 請問台南哪裡有賣shell vsx4 jieh · 2006年5月29日 凌晨1:00
  32. costco 雪弗龍 機油 boymike · 2006年5月27日 凌晨1:34
  33. shell HELIX Ultra的問題 brianpcbest · 2006年5月26日 中午12:56
  34. Re: fina excel 10w-40 mlap7259 · 2006年5月26日 上午10:22
  35. fina excel 10w-40 mlap7259 · 2006年5月25日 晚上9:19
  36. [心得]LUCAS high-performance 10W-40 kaia · 2006年5月25日 凌晨1:27
  37. 六月中旬的99元ESSO riply · 2006年5月24日 上午8:11
  38. "蘋果派 上班族快報" 折價卷 cd0723 · 2006年5月23日 晚上8:14
  39. [問題]力豹仕10/40w giveme5 · 2006年5月23日 下午4:54
  40. 富士FK 15W-40 sweettequila · 2006年5月23日 中午12:52
  41. 請問法國CANADIAN 5W50競技機油 upanddown · 2006年5月22日 晚上10:58
  42. Re: 請問中油e迅雷 exam · 2006年5月21日 晚上10:46
  43. 請問esso 15W/50 jdk · 2006年5月21日 晚上10:13
  44. 機油貼紙一問!! eosyu · 2006年5月21日 下午5:28
  45. 請問~ NeilBlack · 2006年5月21日 上午10:32
  46. Re: 請問國光牌cpc9000SL jackylai · 2006年5月20日 晚上11:25
  47. Re: 請問中油e迅雷 magic0360 · 2006年5月20日 晚上9:18
  48. 請問機油溫度 magic0360 · 2006年5月20日 晚上9:14
  49. Re: [請問]耐上800度以上的高溫黃油 topspin · 2006年5月20日 上午11:03
  50. [請問]耐上800度以上的高溫黃油 cadarola · 2006年5月20日 上午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