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[請益]有人比較過YAMAHA的EFERO和其他好油嗎? andyh · 2005年4月19日 下午1:47
  2. 陶瓷汽缸專用油!? winagi · 2005年4月19日 上午9:26
  3. Re: 換煞車油?? pharrell · 2005年4月19日 凌晨12:15
  4. Motul的製造日期 oops · 2005年4月18日 晚上11:48
  5. Re: 換煞車油?? edwarce · 2005年4月18日 晚上10:55
  6. Re: 換煞車油?? edwarce · 2005年4月18日 晚上10:46
  7. Re: [測試]ELF SUPER SPORTI XP 15W50 on 原廠二代FZR150 pharrell · 2005年4月18日 晚上8:04
  8. Re: 換煞車油?? pharrell · 2005年4月18日 晚上7:43
  9. Re: 換煞車油?? pharrell · 2005年4月18日 晚上7:41
  10. 怎麼拿3k油 luda · 2005年4月18日 下午5:34
  11. [請益]馬車換RS Superbike andyh · 2005年4月18日 凌晨12:51
  12. [測試]ELF SUPER SPORTI XP 15W50 on 原廠二代FZR150 owen · 2005年4月17日 清晨6:01
  13. Re: OMV super raceing 10w/50 新竹那裡買的到? ccc · 2005年4月17日 凌晨2:51
  14. [問題]保存下來的機油外洩? amgus · 2005年4月17日 凌晨12:56
  15. 3k 10w/50, 3k 5w/50 with FZr150. Think2Much · 2005年4月16日 晚上11:56
  16. 日本BLUE STAR機油? toulu · 2005年4月16日 晚上8:46
  17. 特易購(台中青海店)9000SL特價 aptxcliff · 2005年4月16日 晚上7:47
  18. 問OKS的15W/40 pennynono · 2005年4月16日 晚上7:19
  19. Re: 關於2T車的清潔引擎 raynold · 2005年4月16日 中午12:59
  20. 忽然想起來... sonyR1 · 2005年4月16日 凌晨1:54
  21. 換煞車油?? snowline · 2005年4月16日 凌晨1:39
  22. Re: [請益]機油相對論 zerocustom · 2005年4月16日 凌晨1:29
  23. Re: [請益]機油相對論 gola · 2005年4月15日 晚上10:38
  24. [請益]機油相對論 andyh · 2005年4月15日 晚上9:16
  25. 用汽車用Turbo專用的機油於機車上行嗎? Doohan001 · 2005年4月15日 晚上8:52
  26. Re: 請問一下 金帝的礦物油 chm · 2005年4月15日 下午2:28
  27. Re: 想請問motul 800的一些事... bububull · 2005年4月15日 上午10:31
  28. 想請問motul 800的一些事... samson · 2005年4月14日 晚上8:18
  29. 請問一下 金帝的礦物油 mooble · 2005年4月14日 下午4:24
  30. 笨問題 sonyR1 · 2005年4月14日 下午1:57
  31. 4T機油會參加油精嗎 Doohan001 · 2005年4月13日 晚上11:14
  32. 德國品牌AUTOL CARRERA M 5W-40 powerjr · 2005年4月13日 下午6:00
  33. Re: 請問cpc的油 Tactice · 2005年4月13日 下午5:46
  34. Re: Castrol GTX 10w/40 礦物油 LSTUDIO · 2005年4月13日 中午12:24
  35. 請問cpc的油 plutoandy · 2005年4月13日 凌晨2:59
  36. 請問這罐油Maple Leaves 10w40 tiifar · 2005年4月12日 下午5:30
  37. 各位覺得北基加油站如何呢~~ covalent · 2005年4月12日 下午2:19
  38. Re: 家樂福的特賣活動 tommy0125 · 2005年4月12日 凌晨1:37
  39. 有關 oil 的問題 mainideal · 2005年4月12日 凌晨1:14
  40. Re: 加了中油民營的油後... turtao · 2005年4月11日 晚上11:19
  41. Re: 為何很多人都推薦天鵝喝5W50 的油呢? onhand · 2005年4月11日 晚上11:13
  42. Re: 加了中油民營的油後... onhand · 2005年4月11日 晚上10:53
  43. 為何很多人都推薦天鵝喝5W50 的油呢? diku · 2005年4月11日 晚上8:41
  44. 加了中油民營的油後... luda · 2005年4月11日 晚上8:10
  45. Re: 想請教用哪一種油比較適合~~SBK OR 3K OR GSX luda · 2005年4月11日 晚上8:00
  46. Re: OMV 10W40 整箱 2506 momokokuo · 2005年4月11日 下午4:00
  47. 問幾款油的比較 lks · 2005年4月11日 凌晨1:18
  48. Re: OMV 10W40 整箱 2506 Yvern · 2005年4月10日 晚上11:32
  49. OMV 10W40 整箱 2506 alasi · 2005年4月10日 晚上11:14
  50. Re: 問一罐機油^^ LubAndTire · 2005年4月10日 晚上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