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Re: 汽車自動變速箱油(ATF) sonicman · 2005年12月21日 晚上7:27
  2. [惡搞]OMV+超靜音 tonyasa · 2005年12月21日 凌晨1:22
  3. Re: 汽車自動變速箱油(ATF) ESPIRIT · 2005年12月20日 晚上10:46
  4. Re: [心得]飛登5W/50 V.S Q8F1 10W/50 tommystanly · 2005年12月19日 晚上11:57
  5. Re: 要去環島了 CygnusSR · 2005年12月19日 晚上9:40
  6. 汽車自動變速箱油(ATF) sonicman · 2005年12月19日 晚上9:25
  7. [心得] freedom 飛登5W50 V.S. 3K 5W50 forestsea · 2005年12月19日 晚上9:17
  8. 要去環島了 sureyet · 2005年12月19日 晚上9:12
  9. 想請問一下有關油精的事情 SliPKnoT · 2005年12月19日 晚上8:37
  10. Re: 大賣場機油價目整理表 vincent72039 · 2005年12月19日 下午6:44
  11. 心得 yamaha efero sport(圓瓶) VS omv 10w-40 wj · 2005年12月19日 下午5:22
  12. Re: Mobil 10-40W 機車用合成機油 sdfish · 2005年12月19日 下午4:53
  13. Re: Mobil 10-40W 機車用合成機油 gozilla · 2005年12月19日 下午3:15
  14. [問題]油的味道? xxp680 · 2005年12月19日 凌晨1:26
  15. Re: 買不到CPC 85W-140 GL-5 >< knory · 2005年12月18日 晚上7:08
  16. 買不到CPC 85W-140 GL-5 >< michmail · 2005年12月18日 下午6:52
  17. 請問一罐中油的高溫黃油 powerman · 2005年12月18日 下午5:43
  18. 大潤發~大買家 中油 千里馬$185 arles · 2005年12月18日 下午4:33
  19. Re: [問題]不同係數熱油的時間 zerocustom · 2005年12月18日 凌晨1:05
  20. Re: [問題]不同係數熱油的時間 coffee1018 · 2005年12月16日 晚上9:45
  21. [心得]motul 20-50w goodjimmy · 2005年12月16日 上午10:30
  22. Re: 大賣場機油價目整理表 zero1213 · 2005年12月16日 上午10:06
  23. Freedom 5W/50 v.s Agip Eurosport 5W/50 COWD · 2005年12月16日 凌晨12:02
  24. 259的9000SL和248的超靜音SL你會選哪一個??? blueka · 2005年12月15日 晚上11:30
  25. [心得]飛登5W/50 V.S Q8F1 10W/50 xddr · 2005年12月15日 晚上10:30
  26. 4T的油可以加到2T嗎 xxp680 · 2005年12月15日 晚上10:26
  27. Y拍的omv 10w/40 teger · 2005年12月15日 晚上9:48
  28. 【疑問】用不完的保存... swordmaster · 2005年12月15日 晚上8:06
  29. [請問]YAMAHA的齒輪油 neoneo · 2005年12月15日 下午5:19
  30. [問題]請問一灌油~~ terryliow · 2005年12月15日 凌晨2:13
  31. [問題]請問有人用過光速機油嗎? apex · 2005年12月13日 晚上7:14
  32. [心得]Freedom 10w60 vs. Agip 10w60 (in fz/r) yonwsh · 2005年12月13日 下午4:25
  33. [問題]不同係數熱油的時間 jack555 · 2005年12月13日 凌晨12:26
  34. [心得]freedom飛登10w60 in sf100~ bula · 2005年12月12日 晚上8:57
  35. [問題]力豹仕10w40 跟 Shell advance ultra 10w40選擇 jack555 · 2005年12月12日 上午8:43
  36. Re: [轉錄]Re: 樂洋企業的奧美茄Ω機油混充美國Omega原廠機油?! nuvolari · 2005年12月11日 晚上9:44
  37. 有人用過三菱車系SJ全合成機油嗎? jcfen · 2005年12月11日 下午4:55
  38. 有關俾斯麥戰神2號5W-50 samavy · 2005年12月11日 下午2:01
  39. Re: 大賣場機油價目整理表 Bobby · 2005年12月11日 凌晨1:13
  40. 有人用過 Q8_EXCEL 5w-40 嗎? cksh · 2005年12月11日 凌晨12:31
  41. 家樂褔的超靜音 a6475 · 2005年12月10日 晚上8:43
  42. [新竹]兩罐大賣場的低價油 blueka · 2005年12月10日 晚上8:18
  43. [心得]Torco V-SERIES “ST” MOTOR OILS blay · 2005年12月10日 晚上8:10
  44. 哪裡有賣Mirage APEX中油汽機車專用機油? Fat2000 · 2005年12月10日 下午2:39
  45. [心得]Motul 300V 無限級+15W in B16A >.< Evolution · 2005年12月10日 下午2:27
  46. SOLI 5w-50 zeroJF · 2005年12月10日 下午1:02
  47. [ELF]15W50黑瓶紅蓋 ON 勁風光 janicomputer · 2005年12月9日 晚上10:17
  48. 3K 10W50 in KTR150 jerry181 · 2005年12月9日 晚上8:40
  49. [心得]TOADTO X-POWER 4JM tsao · 2005年12月9日 下午6:29
  50. [心得]Agip Tec 15w/50 in RS100 liveinlow · 2005年12月9日 下午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