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車麗屋特價 hipig · 2006年1月14日 上午11:13
  2. Re: 遠百愛買 自有品牌 5W50 SM等級.. wen225 · 2006年1月13日 晚上11:53
  3. Castrol GTX5 vs BP 7000 vs CPC超靜音SJ JimmyWu · 2006年1月13日 晚上11:38
  4. 麗車坊特價 hootie · 2006年1月13日 晚上11:01
  5. Re: 大潤發特價 augt · 2006年1月12日 晚上11:16
  6. Re: 大潤發特價 sky · 2006年1月12日 晚上11:02
  7. 大潤發特價 hipig · 2006年1月12日 晚上7:03
  8. 機油過多與積碳的關係 cblack · 2006年1月12日 下午6:06
  9. [問題] 機油劣化 = 耗油??!! gyseven · 2006年1月11日 下午6:59
  10. EFERO機油使用報告 maikuraki · 2006年1月11日 下午6:49
  11. CASTROL R4 10W-50 VS AGIP TEC steven17 · 2006年1月11日 下午6:01
  12. Re: 飛登的齒輪油 zerocustom · 2006年1月11日 凌晨2:40
  13. 加楓機油 boymike · 2006年1月11日 凌晨1:20
  14. 飛登的齒輪油 BARBUS · 2006年1月10日 晚上10:22
  15. [轉錄][影音] 世界機車排名 Bobby · 2006年1月10日 下午2:53
  16. 3K 5w60 機油測試心得 by FZR 192cc mapleleaf · 2006年1月10日 凌晨12:23
  17. 油溫過高?? toproach · 2006年1月9日 晚上10:31
  18. [問題]打架程度 boymike · 2006年1月9日 晚上10:21
  19. Re: [問題]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"SUPER M1 15W50"這是哪個牌子的油嗎?? tofateatmore · 2006年1月9日 晚上9:14
  20. Re: 【問題】機油精...有搞頭嗎? swordmaster · 2006年1月9日 晚上9:07
  21. 請問有人用過skf的高溫黃由嗎 salvor · 2006年1月9日 下午5:54
  22. [問題]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"SUPER M1 15W50"這是哪個牌子的油嗎?? coolrabbit · 2006年1月9日 下午4:07
  23. 要騎長程的~~該換什麼油??? kennykang · 2006年1月8日 晚上8:05
  24. [特價]愛鐵強大特價 rrecycle · 2006年1月8日 晚上7:31
  25. 請問加實多GTX5這灌油評價如何 powerman · 2006年1月8日 凌晨2:05
  26. [問題]更換齒輪油一問 jyg · 2006年1月8日 凌晨12:41
  27. [心得]福斯10W40 vs 超靜音/OMV/Q8F1 miyah · 2006年1月8日 凌晨12:07
  28. 請問如果我想查油的VI值 DonNelson · 2006年1月7日 晚上11:34
  29. 員工價買中國石油的機油與汽油油票值得買嗎??? alain · 2006年1月7日 晚上11:03
  30. TTS停產了歐~~~ORZ jga · 2006年1月7日 晚上7:37
  31. [問題] Vision機油的問題 liveinlow · 2006年1月7日 下午5:16
  32. 愛買 CPC 9000 SJ 特價 NT 238 (1/7起) hipig · 2006年1月7日 上午10:48
  33. Re: 台中豐原'亞洲購' 超靜音超便宜 chpolk · 2006年1月7日 上午9:36
  34. 有人用過這種齒輪油嗎?? DonNelson · 2006年1月6日 晚上10:17
  35. 要如何從瓶身上得知機油製造日期? Doohan001 · 2006年1月6日 下午4:03
  36. Re: 關於詢問中油耐高溫黃油 babu · 2006年1月6日 上午11:31
  37. Q8-F1大家有沒有印象特價128時 powerman · 2006年1月6日 凌晨2:15
  38. 高雄大樂超靜音特價(無意間看到的) silverstone · 2006年1月5日 晚上9:35
  39. 靜肅性 DonNelson · 2006年1月4日 下午4:15
  40. Re: [心得]3K跟楓葉 kerr123 · 2006年1月4日 下午3:58
  41. 【特價】車麗屋部份 swordmaster · 2006年1月4日 上午11:11
  42. [心得]Freedom 10w60試用油心得 scorpiokid · 2006年1月4日 凌晨1:43
  43. 台中豐原'亞洲購' 超靜音超便宜 zecra · 2006年1月3日 晚上11:57
  44. Re: 拿不定主意...請大家給點意見... Rainey · 2006年1月3日 晚上9:14
  45. Re: 關於shell advance ultra 4 和 3k 5w50 jping · 2006年1月3日 晚上9:01
  46. 拿不定主意...請大家給點意見... bluejeff · 2006年1月3日 晚上8:08
  47. Re: [心得]3K跟楓葉 alj · 2006年1月3日 下午2:12
  48. 跑遠程到底要用怎樣的油呢? cidokid · 2006年1月2日 晚上9:33
  49. [心得]3K跟楓葉 kerr123 · 2006年1月2日 下午6:39
  50. 便宜的shell 20w50 10w40 白瓶藍蓋(大潤發) hipig · 2006年1月1日 晚上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