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請問中油的齒輪油 seatt · 2006年1月28日 凌晨12:38
  2. [詢問]台中哪地方可以自行換油 jyg · 2006年1月27日 晚上11:28
  3. Re: 明天要去台中 Rainey · 2006年1月27日 凌晨1:56
  4. 明天要去台中 powerman · 2006年1月27日 凌晨1:20
  5. [問題]請問fina 石墨齒輪油 gmaxer · 2006年1月26日 上午10:42
  6. [問題]Mobil 1 0W-40 ponbug · 2006年1月25日 中午12:48
  7. 有人用過(機油止漏劑嗎) powerman · 2006年1月25日 凌晨3:27
  8. Re: 請問有人用過力豹仕 15w50這一瓶油嗎? dmans · 2006年1月25日 凌晨1:33
  9. 請問有人用過力豹仕 15w50這一瓶油嗎? glayhide · 2006年1月25日 凌晨12:02
  10. [心得] 3k 5w50 at SF150 smallhu · 2006年1月24日 晚上11:06
  11. 請問使用CPC齒輪油的車友,你們都用多少黏度的呢? create · 2006年1月24日 凌晨2:07
  12. [心得] 中油CPC 超靜音 SJ 5W50 使用心得 KangTa · 2006年1月22日 下午3:54
  13. Re: [問題]台北哪裡買的到中油超靜音? espzion · 2006年1月22日 凌晨1:25
  14. [心得]富士機油 vs BP vs Selenia slowbird · 2006年1月22日 凌晨12:54
  15. 台北哪可以買到elf的機油 cvzx · 2006年1月22日 凌晨12:24
  16. [問題]台北哪裡買的到中油超靜音? Gunxxx · 2006年1月21日 晚上11:38
  17. [心得]FormulaShell 10W40 白瓶藍蓋 hipig · 2006年1月21日 下午2:59
  18. Re: [請益]請各位推薦我一瓶機油吧 RX · 2006年1月21日 上午10:25
  19. 請問齒輪油大家喜歡用80W-90還是85W-140? create · 2006年1月20日 晚上10:04
  20. [請益]請各位推薦我一瓶機油吧 sfking · 2006年1月20日 上午10:00
  21. Re: 關於shopping版的soft 99 Vi5417 · 2006年1月20日 凌晨2:52
  22. Re: 關於shopping版的soft 99 waler · 2006年1月20日 凌晨1:25
  23. Re: Q8-F1 SL 10W50 舊包裝 vs CPC 超靜音 SJ 5W50 Bobby · 2006年1月19日 晚上11:09
  24. Re: 心中小小的抱怨 Qooo · 2006年1月19日 晚上10:06
  25. Re: 關於shopping版的soft 99 Yxtreme · 2006年1月19日 晚上9:55
  26. Re: 關於shopping版的soft 99 shamino · 2006年1月19日 下午5:42
  27. R4 10w-50 & GSX 5w-50 的選擇 gengen · 2006年1月19日 下午2:07
  28. 關於shopping版的soft 99 alj · 2006年1月19日 上午11:31
  29. Re: 關於詢問中油耐高溫黃油 emaverick · 2006年1月19日 清晨5:34
  30. 心中小小的抱怨 blbear · 2006年1月19日 凌晨3:26
  31. [問題] 適合跑長程的油 tdrsrd · 2006年1月19日 凌晨1:05
  32. 請問一下 seatt · 2006年1月19日 凌晨12:01
  33. 請問有人聽過YO.TO這種機油嗎? glayhide · 2006年1月18日 晚上11:37
  34. [問題]油越用越順?? kamui · 2006年1月18日 晚上10:42
  35. Re: 不小心翻到的 煞車油比較表 Jyneda · 2006年1月18日 下午6:47
  36. [心得]團購板的油泥清洗劑 TD · 2006年1月18日 中午12:35
  37. [心得]飛登5w-50使用心得 enQoolly · 2006年1月18日 凌晨1:38
  38. Canadian 10w-50 kamui · 2006年1月17日 晚上10:08
  39. [問題] Q8 F1 的月經題 KangTa · 2006年1月17日 晚上9:33
  40. 宇宙機油? CygnusSR · 2006年1月17日 晚上9:19
  41. FING First 5w-50 NEW SL alj · 2006年1月17日 晚上7:14
  42. TNT 10w-60機車用油 心得 horsema · 2006年1月17日 清晨5:47
  43. 請問中油超靜音與AGIP EUROSPORT 5W50 DonNelson · 2006年1月16日 晚上7:44
  44. Q8-F1 SL 10W50 舊包裝 vs CPC 超靜音 SJ 5W50 hipig · 2006年1月16日 下午4:43
  45. Freedom 5w50試用油心得 Desirer · 2006年1月16日 下午4:03
  46. 請問機油Castrol R4 superbike 10w-50 cloth · 2006年1月16日 清晨6:46
  47. 請問一下?? boogaloo · 2006年1月16日 凌晨2:21
  48. Re: 高雄大樂超靜音特價(無意間看到的) cc · 2006年1月15日 下午2:49
  49. [問題]Q8-F1 角瓶和舊瓶差異 ithing · 2006年1月14日 下午1:57
  50. Re: 大潤發特價 yyuto · 2006年1月14日 下午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