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Freedom 5W-50與Mirage 10W-50比較 coffee1018 · 2006年3月24日 上午11:07
  2. 請問機油卸下的顏色 sephiroth · 2006年3月23日 晚上11:49
  3. Re: 關於楓葉機油的問題 kingkong · 2006年3月23日 晚上11:26
  4. [心得]fina5w50 & 飛登10W60 & 3K 10W50 qesome · 2006年3月23日 晚上10:32
  5. Re: 請問飛登機油是不是台灣分裝的呢!? salvor · 2006年3月23日 凌晨2:37
  6. [請問] 全合成機油到底要選哪瓶? linjinshan · 2006年3月22日 晚上9:58
  7. Re: [心得] OKS 300 二硫化鉬潤滑油! vincent72039 · 2006年3月22日 晚上9:57
  8. agip tec 15w/50 on G3 hsu · 2006年3月22日 晚上9:54
  9. [請益]GT-R車友-有使用CPC的機油? karold · 2006年3月22日 晚上7:25
  10. [心得] OKS 300 二硫化鉬潤滑油! supershowwei · 2006年3月22日 下午4:41
  11. 引擎清潔度之另類觀點 LubAndTire · 2006年3月22日 上午10:00
  12. Re: 頗煩惱的問題 vincent72039 · 2006年3月22日 清晨7:22
  13. Re: 請問飛登機油是不是台灣分裝的呢!? tommystanly · 2006年3月22日 凌晨3:32
  14. Re: SHELL ULTRA 4 rocksroom · 2006年3月21日 晚上10:44
  15. Re: Agip CITY和TEC公司貨有啥辨別方法呢 zzer · 2006年3月21日 晚上9:54
  16. Re: 頗煩惱的問題 coachliu · 2006年3月21日 晚上9:33
  17. Re: 團購版的soft99 引擎清洗劑 使用心得~~~~~~~~~ vincent72039 · 2006年3月21日 晚上7:55
  18. Re: 團購版的soft99 引擎清洗劑 使用心得~~~~~~~~~ funk · 2006年3月21日 晚上7:31
  19. Re: 關於黃油(滑脂) tofateatmore · 2006年3月20日 晚上11:39
  20. Re: 關於黃油(滑脂) topspin · 2006年3月20日 晚上11:21
  21. [心得]Freedom 5W/50 試用心得 GeniusKiKi · 2006年3月20日 中午12:14
  22. 吃油的選擇 jping · 2006年3月20日 上午9:56
  23. Re: maxima機油...!! salvor · 2006年3月20日 上午8:28
  24. 請問飛登機油是不是台灣分裝的呢!? tommystanly · 2006年3月20日 凌晨1:30
  25. [心得]freedom 10w60 使用心得 momokokuo · 2006年3月19日 下午6:57
  26. Agip CITY和TEC公司貨有啥辨別方法呢 zzer · 2006年3月19日 下午3:23
  27. ELF的2T油 xxp680 · 2006年3月19日 下午2:20
  28. 關於楓葉機油的問題 bluewater · 2006年3月19日 凌晨1:02
  29. 頗煩惱的問題 duncanlj · 2006年3月18日 晚上10:37
  30. 剛上架的3k 5w50 VS. OCT 15W50 shliam23 · 2006年3月18日 晚上9:38
  31. Re: 家樂福也有自有品牌的機油 seawolfkuas · 2006年3月18日 下午6:45
  32. SHELL ULTRA 4 dcage123 · 2006年3月18日 下午5:43
  33. Re: SELENIA RACING 10W60 之試用心得報告 in X星艦 flybaby · 2006年3月18日 下午3:00
  34. Re: SELENIA RACING 10W60 之試用心得報告 in X星艦 alj · 2006年3月18日 凌晨2:40
  35. Re: maxima機油...!! genius0 · 2006年3月17日 下午5:17
  36. SELENIA RACING 10W60 之試用心得報告 in X星艦 frank543 · 2006年3月17日 下午2:08
  37. [心得]Agip City 10w-40 in 馬車 kamui · 2006年3月17日 下午1:31
  38. [問題]freedom 4t 5w/50用起來怪怪的!??? balasong · 2006年3月17日 凌晨12:57
  39. Re: [問題]有人知道高雄中油員工福利社班去哪了嗎?? hhm · 2006年3月16日 晚上11:21
  40. 最近3k油新訊息 voyager · 2006年3月16日 晚上10:44
  41. [問題]有人知道高雄中油員工福利社班去哪了嗎?? silverstone · 2006年3月16日 晚上8:57
  42. Re: maxima機油...!! salvor · 2006年3月16日 下午5:53
  43. Re: maxima機油...!! stbb · 2006年3月16日 下午4:09
  44. 可以推薦給g-max用的機油嗎? ggaogaigar · 2006年3月16日 上午10:43
  45. 想請問一下國光牌的機油 vincent72039 · 2006年3月16日 凌晨12:02
  46. 台中大里市大買家 ccat · 2006年3月15日 晚上7:15
  47. Re: 國光牌賽車級SM車用機油上市 fragmentary · 2006年3月15日 下午5:35
  48. maxima機油...!! genius0 · 2006年3月14日 下午4:13
  49. SPEED MASTER 15W/40 磁護機油 !? toperderty · 2006年3月14日 中午12:07
  50. 請問一下 油溫 SR150 · 2006年3月14日 凌晨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