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請問金弘笙Repsol Elite 10w/40汽車用 LIKER · 2005年7月14日 晚上11:16
  2. Re: 關於中油CPC的這三種油 MIMIYAN · 2005年7月14日 清晨7:45
  3. 關於中油CPC的這三種油 yellowsky · 2005年7月14日 凌晨2:05
  4. Re: [請益]motul5100 epson · 2005年7月14日 凌晨12:54
  5. [心得]BELRAY (培力) EXS 5w/60 vic · 2005年7月13日 下午2:40
  6. [請益]motul5100 kyltor · 2005年7月13日 下午1:51
  7. Re: 大潤發 本次特價 7/13~7/26 philip · 2005年7月12日 晚上9:43
  8. 每次機油都吃大概50cc左右 Doohan001 · 2005年7月12日 晚上8:46
  9. 請問一款油 kang088 · 2005年7月12日 晚上8:28
  10. Re: 關於AGIP的油 KaiLi · 2005年7月12日 下午5:07
  11. Re: 關於AGIP的油 csplife · 2005年7月12日 下午5:03
  12. 又是特價 jimabc · 2005年7月12日 下午2:10
  13. Re: 關於AGIP的油 barbus999 · 2005年7月12日 中午12:38
  14. 感觸... relax · 2005年7月11日 晚上8:39
  15. Re: 關於AGIP的油 barbus999 · 2005年7月11日 晚上7:10
  16. Re: 關於AGIP的油 geniuswei · 2005年7月11日 下午5:31
  17. 今天去換了GSX relax · 2005年7月11日 下午4:33
  18. 關於AGIP的油 csplife · 2005年7月11日 中午12:54
  19. 3K 10-50使用心得 hhongyao · 2005年7月11日 凌晨1:48
  20. 請問有人用過MAXIMA 5W50的全合成機油嗎? hubay · 2005年7月10日 凌晨3:17
  21. Re: 請問一下金弘笙買的FINA FIRST 5W50 johnny1225 · 2005年7月10日 凌晨12:11
  22. 請問有人用過新的elf 10W40嗎? sonnhwon · 2005年7月9日 晚上8:56
  23. Re: 請問我應該改換什麼機油 relax · 2005年7月9日 下午6:09
  24. 請問我應該改換什麼機油 relax · 2005年7月9日 下午5:42
  25. 關於FINA二行程機油潤滑等級? ericricky · 2005年7月9日 上午11:46
  26. Repsol racing 10w50 on FZR Vi5417 · 2005年7月9日 凌晨1:44
  27. 如果SYM9000跟Q8 F1 10W/50 賣同樣價錢 powerman · 2005年7月9日 凌晨1:40
  28. shell advance ultra 4心得 HANSS · 2005年7月9日 凌晨1:07
  29. 請問OMV ru40 · 2005年7月6日 下午5:56
  30. 台糖量販店Castrol 在特價 redline · 2005年7月6日 下午4:48
  31. [心得]OMV 10W40,Castrol R4 SBK 5W40,Conoco 10W40銀瓶 liuchihzong · 2005年7月6日 凌晨12:59
  32. Re: 台中特意購....CPC超靜音5w50 xddr · 2005年7月4日 晚上11:54
  33. Repsol 10w-50 vs 3K 5w-50 sunmu · 2005年7月4日 晚上11:40
  34. Re: [心得]大家都害怕的小蜜蜂 P&P 5W-50 s8711030 · 2005年7月4日 上午10:23
  35. 請問一下前叉油 burst814 · 2005年7月3日 晚上9:54
  36. Re: Repsol Elite Faster 5w-50跟FINA 5w-50水貨? wishfly · 2005年7月3日 下午2:51
  37. Mobil 1 5W-50 SM全金瓶使用心得 killer · 2005年7月3日 中午12:42
  38. Repsol Elite Faster 5w-50跟FINA 5w-50水貨? wefong · 2005年7月3日 凌晨4:00
  39. 3k 5w50 使用心得 fd · 2005年7月2日 下午1:20
  40. 我也來po 3k 5w50使用感覺好了 forestsea · 2005年7月2日 凌晨12:29
  41. 想把3K油加在汽車上.... atu · 2005年7月1日 晚上11:36
  42. 3k油 5w50使用心得 EnixT · 2005年7月1日 晚上11:15
  43. Re: 請問一下 賽你娘 這灌油 skyey · 2005年7月1日 下午4:17
  44. 台中特意購....CPC超靜音5w50 Donnie · 2005年7月1日 下午2:23
  45. Re: [問題]油打架的定義?? kaiser · 2005年6月30日 晚上11:54
  46. Re: [問題]油打架的定義?? tck · 2005年6月30日 下午1:44
  47. [問題]油打架的定義?? geniuswei · 2005年6月30日 下午1:14
  48. 請教一下關於油的系數跟價錢的關係 gayshowman · 2005年6月30日 上午11:29
  49. Re: 請問castrol power1 4T KOSO · 2005年6月30日 凌晨1:18
  50. [心得]大家都害怕的小蜜蜂 P&P 5W-50 GJT · 2005年6月29日 下午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