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另po意願調查 vanquish · 2005年9月26日 下午4:43
  2. 中油e迅雷使用心得 MIMIYAN · 2005年9月26日 上午10:59
  3. Re: 最近哪裡有特價國光超靜音嗎? louh · 2005年9月26日 上午10:58
  4. Re: [心得]Mobil 1 0W-40 DanielChen · 2005年9月25日 晚上11:12
  5. 幫我推薦一罐油吧!! hcw1204 · 2005年9月25日 晚上10:57
  6. Re: 3K VS GSX 哪罐推薦?? Qooo · 2005年9月25日 下午5:59
  7. Re: AGIP 3000 10W40 in OPEL CORSA ESPIRIT · 2005年9月25日 下午5:54
  8. Re: 最近哪裡有特價國光超靜音嗎? cefiro · 2005年9月25日 上午11:39
  9. 3K VS GSX 哪罐推薦?? ML20936 · 2005年9月25日 凌晨12:39
  10. Re: [問題] ZIC MAHA 的機油... lolayba · 2005年9月24日 晚上9:45
  11. AGIP 3000 10W40 in OPEL CORSA idome · 2005年9月24日 晚上8:04
  12. [問題] ZIC MAHA 的機油... HunterKiller · 2005年9月24日 凌晨4:33
  13. [情報]油品經驗分享&推薦 ablueway · 2005年9月24日 凌晨2:23
  14. 最近哪裡有特價國光超靜音嗎? tonyasa · 2005年9月24日 凌晨1:00
  15. 中油的齒輪油要用哪一種阿 cooljeff0 · 2005年9月23日 晚上9:59
  16. [情報] 特力屋士林店特價油品 GlovesMX · 2005年9月23日 下午1:45
  17. 請問15w50的機油可以拿來代替齒輪油嗎? chang6119 · 2005年9月23日 下午1:06
  18. Re: [心得]Mobil 1 0W-40 dkny70697 · 2005年9月23日 中午12:13
  19. 關於R4 sbk 10w50 的購買地點 tiensan · 2005年9月23日 上午10:51
  20. 麻煩各位打聽一下特價油吧 yyuto · 2005年9月23日 上午9:11
  21. 請問有聽過這牌油嗎? 有二隻大象的 oldman3 · 2005年9月22日 晚上9:32
  22. 想請問油打架 ru40 · 2005年9月22日 晚上7:57
  23. Agip EXTRA HTS sa127285 · 2005年9月22日 凌晨1:10
  24. [問題]請問一款機油 brettyen · 2005年9月21日 晚上10:58
  25. 3k 5W 50吃油問題 g4max · 2005年9月21日 下午4:17
  26. 3K 5w50的問題 kai · 2005年9月21日 中午12:51
  27. [請益]底線加油問題 fcbih350 · 2005年9月21日 凌晨1:13
  28. 偶爾騎長程用哪一罐機油比較好呢? bod · 2005年9月20日 晚上11:41
  29. [問題]用了第三罐3K聲音變大了? darkgrocia · 2005年9月19日 晚上9:07
  30. Re: 中油超靜音..員林要去哪買阿? Chemistry · 2005年9月19日 下午1:49
  31. 阿吉普的新包裝?! WALLACE · 2005年9月19日 下午1:46
  32. MAXUMA4 5w-50w genius0 · 2005年9月19日 凌晨1:18
  33. 有一點小疑問 stata · 2005年9月18日 晚上11:28
  34. shell ultra 4 pkkingya · 2005年9月18日 下午1:18
  35. Re: [心得]Mobil 1 0W-40 DanielChen · 2005年9月18日 凌晨3:09
  36. [請益]repsol competicion 2T 飆油 starnight · 2005年9月17日 晚上11:33
  37. 要去哪裡買AGIP TEC? chesting · 2005年9月17日 晚上9:51
  38. Re: 光陽F1在騎長途及高速行駛的實力如何呢? asou · 2005年9月17日 下午1:44
  39. 光陽F1在騎長途及高速行駛的實力如何呢? mytony · 2005年9月17日 下午1:37
  40. 紅線手排油 SAE 70W80 用於巨狼前岔 ohwahahaha · 2005年9月17日 凌晨1:50
  41. 3k適用於YAMAHA競戰即GTR車系嗎? DDfish · 2005年9月17日 凌晨12:49
  42. 想請問一下關於油品的保存... arshin0716 · 2005年9月16日 晚上10:58
  43. Re: 中油超靜音..員林要去哪買阿? shockblaster · 2005年9月16日 下午4:56
  44. Re: 真的沒有所謂的神油 Vi5417 · 2005年9月15日 晚上10:37
  45. 真的沒有所謂的神油 Doohan001 · 2005年9月15日 晚上10:02
  46. [請益] 關於Motul和培力前叉油 smallgg · 2005年9月15日 下午5:33
  47. 關於TOADTO機油 rossifcu · 2005年9月15日 下午1:08
  48. 中油超靜音..員林要去哪買阿? Chemistry · 2005年9月15日 凌晨1:08
  49. 請問司伯汀機油 rx78 · 2005年9月14日 晚上11:59
  50. 請問關於清洗後的煤油.. bananafish · 2005年9月14日 晚上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