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請問Agip的一款油 huang1129 · 2005年10月21日 下午1:35
  2. OMV 10W40 半合成機油使用結論 erick121 · 2005年10月21日 凌晨3:19
  3. 請問一下換油後變的耗油 chuckming · 2005年10月20日 晚上10:56
  4. 關於shell advance vsx4 jerki · 2005年10月20日 晚上9:45
  5. 請問有人用過3k 15w-40的嗎? erick121 · 2005年10月20日 凌晨2:52
  6. 請問一下 FINA TURBO 10W40 coldp · 2005年10月19日 下午5:08
  7. 有人用過 blue diamond 5w50這款油嗎 covalent · 2005年10月19日 凌晨12:32
  8. Re: 請問一款嘉實多的油^^" bala888 · 2005年10月18日 晚上9:33
  9. Re: 請問一款嘉實多的油^^" SMason · 2005年10月18日 晚上7:52
  10. Re: 請問機油(CPC 9000SL 與 超靜音) slose · 2005年10月18日 下午6:47
  11. 機油特價快報 maikuraki · 2005年10月18日 下午5:25
  12. Re: 請問機油(CPC 9000SL 與 超靜音) favian · 2005年10月18日 上午10:23
  13. 請問...castrol power1的問題... gofgk · 2005年10月17日 晚上11:48
  14. Re: 請問機油(CPC 9000SL 與 超靜音) vincent72039 · 2005年10月17日 晚上10:25
  15. Re: 關於shell ultra 4 chanfon · 2005年10月17日 晚上9:39
  16. 請問機油量... osamu · 2005年10月17日 下午6:45
  17. 請問機油(CPC 9000SL 與 超靜音) feelingchiay · 2005年10月17日 下午6:30
  18. 請問機油 (TOTAL quartz_9900 ) CloudRick · 2005年10月16日 下午6:30
  19. Re: 關於shell ultra 4 VLSI · 2005年10月16日 下午4:52
  20. 關於shell ultra 4 damnmaster · 2005年10月16日 中午12:27
  21. 有沒有人知道300V新的系列那裡有啊? izard · 2005年10月15日 晚上11:56
  22. 同品牌機油不同係數會油打架嗎 hanhan · 2005年10月15日 晚上9:40
  23. 推一下中油服務 sheephead · 2005年10月15日 下午6:26
  24. Re: CPC 中油福利社位置 (後勁) newmember · 2005年10月15日 上午9:33
  25. 請問..castrol r4 10w-50 cjhong · 2005年10月15日 清晨7:57
  26. 想請問宜蘭哪裡有賣魔特或殼牌機車用的機油?? bala888 · 2005年10月14日 晚上9:47
  27. [問店]請問台北市何處可購得AGIP SINT 2000? WFX · 2005年10月13日 晚上7:11
  28. 皮帶止滑劑 -- 有用嗎? flybaby · 2005年10月13日 下午5:22
  29. Re: 請問一下台南的機車行... slin · 2005年10月12日 晚上11:57
  30. 請問一下台南的機車行... slin · 2005年10月11日 晚上11:35
  31. [請益]請問偶有跑長程的機油 chuckming · 2005年10月11日 晚上10:04
  32. 煞車液好壞真的感覺的出來嘛?? wishfly · 2005年10月11日 下午3:09
  33. [售]出光 ATF-4自排油 boymike · 2005年10月11日 凌晨12:06
  34. 有人用過castrol power 1 scooter 嗎 parrott · 2005年10月10日 晚上11:18
  35. 請問大潤發的機油 parrott · 2005年10月10日 晚上8:48
  36. 請問各位都在台北哪裡買 OMV (除了網拍) ychia · 2005年10月10日 上午11:18
  37. [心得] Agip Tec 15W50 in 傳狼感想 freedon · 2005年10月10日 凌晨1:59
  38. 金弘笙的油品特價廣告..報紙上看來的...問問大家再去看看...XD HD200S · 2005年10月10日 凌晨12:20
  39. 三種潤滑油比較 (WD-40.5-WAY.恐龍191) mmoa · 2005年10月9日 下午3:38
  40. 台北內湖大潤發二館BP visco7000特價中 wgyilv · 2005年10月9日 下午2:51
  41. Re: [疑問]台塑居然先降價~~?? lrock · 2005年10月9日 上午9:54
  42. 有哪位大大用過這款機油嗎??? gayshowman · 2005年10月9日 凌晨12:11
  43. Re: [疑問]台塑居然先降價~~?? favian · 2005年10月8日 下午5:27
  44. Re: [疑問]台塑居然先降價~~?? mfouraone · 2005年10月8日 下午2:42
  45. Re: 關於檔車的機油 auxo · 2005年10月8日 下午1:27
  46. Re: 關於檔車的機油 gola · 2005年10月8日 凌晨12:18
  47. 新竹大潤發CPC9000SL在特價喔!! balala · 2005年10月7日 晚上9:45
  48. 關於檔車的機油 mingcodon · 2005年10月7日 晚上8:52
  49. 速馬力speedmaster F1 PRO racing 10w60 flybaby · 2005年10月7日 凌晨3:09
  50. 請問一款機油^^ SliPKnoT · 2005年10月6日 晚上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