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【問題】機油劣化的判斷... swordmaster · 2005年11月25日 晚上8:06
  2. [情報]中油超靜音 xprocker · 2005年11月25日 下午2:19
  3. Re: 3K的迷思... RX · 2005年11月25日 上午10:12
  4. Re: 3K的迷思... chunnan · 2005年11月25日 上午9:02
  5. 3K的迷思... rickeyman · 2005年11月25日 清晨7:16
  6. Re: yamaha SF 換齒輪油的問題 kofpp · 2005年11月24日 晚上10:35
  7. yamaha SF 換齒輪油的問題 kofpp · 2005年11月24日 下午5:52
  8. 機油該加到何種量才是適中的呢?? goldchacha · 2005年11月24日 凌晨1:26
  9. 測試報告:REPSOL 10W-50 vs. 3K 5W-50 johnnycgi · 2005年11月23日 下午6:48
  10. 奧美茄石油改名為歐姆石油 chunnan · 2005年11月23日 上午10:27
  11. 機油抉擇問題!! bobowin · 2005年11月23日 上午8:21
  12. 有人用過OCT嗎? benz · 2005年11月23日 凌晨1:50
  13. 剛換機油~ bluex · 2005年11月23日 凌晨12:12
  14. 換油發生的鳥事... BARBUS · 2005年11月22日 晚上10:59
  15. 請問在家樂福買機油,免費換?高雄有嗎 Fat2000 · 2005年11月22日 下午4:40
  16. 問 3k 5w-50 在 techno 150 上.......... neosnow · 2005年11月22日 下午3:06
  17. Re: <問題>一瓶罕見的機油 法國安塔antar 15w40 eriksson · 2005年11月22日 凌晨1:41
  18. Re: 關於光陽的名流 jufeng · 2005年11月21日 晚上10:20
  19. Re: selenia試用.. skyey · 2005年11月21日 下午6:09
  20. 最近炒很熱的CANADIAN機油? bobowin · 2005年11月21日 中午12:22
  21. Re: 關於光陽的名流 ElectricBlue · 2005年11月21日 上午8:12
  22. Re: 關於光陽的名流 jufeng · 2005年11月21日 凌晨2:15
  23. 請問yahoo拍賣上的魔托拉油精是真是假???? blueka · 2005年11月20日 晚上10:45
  24. agip CITY的問題 Kaang · 2005年11月20日 晚上10:45
  25. Re: 驚!!飆漲的超靜音= =? flybaby · 2005年11月20日 晚上7:22
  26. 關於光陽的名流 ElectricBlue · 2005年11月20日 下午2:14
  27. [心得]Freedom 4T 5W50 plentyx · 2005年11月20日 凌晨12:03
  28. Re: <問題>一瓶罕見的機油 法國安塔antar 15w40 samic · 2005年11月19日 晚上10:32
  29. <問題>一瓶罕見的機油 法國安塔antar 15w40 goldchacha · 2005年11月19日 晚上8:51
  30. [問題]恐龍191和192的用途? odie · 2005年11月19日 下午6:01
  31. SHELL ADVANCE ULTRA 4 何處買? shinyipipi · 2005年11月19日 凌晨1:49
  32. 新車換機油問題...? bighead2005 · 2005年11月18日 晚上11:01
  33. 德國龍機油...... sgdceo · 2005年11月18日 下午6:46
  34. 請問給個機油的建議~^^" Aaron0802 · 2005年11月18日 凌晨2:53
  35. cockorach · 2005年11月18日 凌晨12:33
  36. 驚~~~愛買的機油 cherrydream · 2005年11月17日 晚上8:10
  37. Re: 想請問這罐油的評價如何(已爬過精華區) flag · 2005年11月17日 下午2:42
  38. 想請問這罐油的評價如何(已爬過精華區) skybird0414 · 2005年11月17日 上午11:11
  39. [問題]gsx如何辨別真假呢? gglong · 2005年11月16日 晚上10:17
  40. 請問一下~~OMV 0W/40 haopig · 2005年11月16日 凌晨1:33
  41. 請問關於 Caltex... TimTomLi · 2005年11月15日 下午5:29
  42. 請問訓車用油..? bighead2005 · 2005年11月14日 晚上10:19
  43. 飛登5w50vs10w60 BARBUS · 2005年11月14日 晚上8:52
  44. 員林愛買的9000SL 特價259!!!! hcw1204 · 2005年11月14日 下午4:36
  45. 大潤發(中崙)mobil 0w/40 sm 199元 color86 · 2005年11月14日 凌晨12:17
  46. Re: YAMAHA4s 20w-40使用心得 MIMIYAN · 2005年11月13日 上午10:45
  47. Re: YAMAHA4s 20w-40使用心得 Haiker · 2005年11月13日 凌晨2:28
  48. Re: YAMAHA4s 20w-40使用心得 taiwan71924 · 2005年11月13日 凌晨2:16
  49. 問 油 未知 boymike · 2005年11月13日 凌晨12:42
  50. YAMAHA4s 20w-40使用心得 taiwan71924 · 2005年11月12日 晚上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