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[問題]OKS二硫化鉬金屬保護劑 joperci · 2006年2月21日 晚上7:23
  2. [心得] Repsol 10w50機油 使用心得 Nasir · 2006年2月21日 下午4:27
  3. [公告]關於車友分享因使用某些機油可能導致車輛損壞之相關討論主題 gogogo · 2006年2月21日 下午2:47
  4. [公告]統計油品文請停止回應 lampada · 2006年2月21日 凌晨1:52
  5. Re: [統計]各位板友使用什麼油品呢? unzap · 2006年2月21日 凌晨1:50
  6. [統計]各位板友使用什麼油品呢? kakuleo · 2006年2月20日 晚上11:10
  7. Re: 請問中油的齒輪油 knory · 2006年2月20日 晚上7:17
  8. Re: 請問使用CPC齒輪油的車友,你們都用多少黏度的呢? knory · 2006年2月20日 晚上7:15
  9. 有關一些油的小常識 nvidia1000 · 2006年2月20日 下午4:16
  10. 只見牌價不見油...超靜音SJ 219 Pripyat · 2006年2月20日 下午4:13
  11. BP7000 Sprot 瓶蓋沒用鋁箔封住...假油乎? ( ̄□ ̄|||)a Pripyat · 2006年2月20日 下午4:03
  12. 催油門會lag是機油的關係嗎?? toproach · 2006年2月20日 下午2:30
  13. 給我一個不需要OKS二硫化鉬金屬保護劑的理由 powerman · 2006年2月20日 凌晨12:34
  14. [公告]關於投票 gogogo · 2006年2月19日 晚上7:35
  15. Re: [心得]STP燃燒室清潔劑 oldman · 2006年2月19日 下午6:10
  16. 請問freedom機車汽車用油 htury · 2006年2月19日 中午12:42
  17. 急問 新莊附近哪裡可以買飛登 poc7667 · 2006年2月19日 上午10:20
  18. 有人用過這款"黃金"機油嗎?? kymcc · 2006年2月18日 晚上10:03
  19. Re: 請問車友 janicomputer · 2006年2月18日 晚上9:50
  20. Re: 請問車友 sunmu · 2006年2月18日 下午4:02
  21. 請問車友 smallhao · 2006年2月18日 凌晨1:53
  22. [心得]加拿大楓葉10w40 yabe1002 · 2006年2月18日 凌晨1:48
  23. [情報]3K機油 Alcoholic · 2006年2月17日 下午6:01
  24. 請問有人用過OMV機車用的10W40嗎 AaronHou · 2006年2月17日 下午3:37
  25. 汽車用-OMV or SELENIA boymike · 2006年2月17日 凌晨1:01
  26. [問題] 接廢機油得盆子去哪買? Hilfiger115 · 2006年2月16日 晚上11:50
  27. Re: OKS二硫化鉬金屬保護劑是每次換機油都要用嗎 powerman · 2006年2月16日 晚上10:42
  28. [鑑識]這個賣家的力豹仕是真品嗎? oceanus · 2006年2月16日 晚上10:28
  29. [問題] Agip Tour Sae 10w-40 4T AtpRyan · 2006年2月16日 晚上10:19
  30. [心得]SHELL ADVANCED ULTRA4 a0919 · 2006年2月16日 晚上9:59
  31. Re: 關於詢問中油耐高溫黃油 sermer · 2006年2月16日 下午5:37
  32. [心得]STP燃燒室清潔劑 TD · 2006年2月16日 下午5:03
  33. 汽車用機油是不是效果跟機車差很多阿 hsu · 2006年2月16日 下午2:10
  34. Re: 團購版的soft99 引擎清洗劑 使用心得~~~(FZ與愛將) wayne0411 · 2006年2月16日 下午1:38
  35. 超靜音SJ SL特價 台北板橋家樂福 zong · 2006年2月16日 上午11:13
  36. 請問Agip Eurosports 5W50 DonNelson · 2006年2月16日 凌晨12:28
  37. Mobil 5W50 SL 個人使用心得 cksh · 2006年2月15日 晚上11:21
  38. 車麗屋油品特價2/13~3/5 swordmaster · 2006年2月15日 晚上7:46
  39. 請問油精~ cloth · 2006年2月15日 下午5:50
  40. 幫我推薦一下機油.... superfourJB · 2006年2月15日 下午5:22
  41. Q8-F1 10W50個人使用心得 mypower · 2006年2月15日 上午11:49
  42. 小小心得~Agip Racing 10W60 FOR CB400SF4 ezfree · 2006年2月15日 凌晨1:49
  43. 大順發Mobil 1 5W50 金美浮特價 有需要的快去買吧 tsao · 2006年2月15日 凌晨12:55
  44. Re: 有沒有人要一起分soft99 引擎清洗劑 daywalker · 2006年2月14日 晚上10:27
  45. 機油難加... DaBao · 2006年2月14日 晚上9:15
  46. 超靜音SL特價 家樂福台南中華店 NigX · 2006年2月13日 晚上10:08
  47. 嘉實多磁護二代目?! flypig · 2006年2月13日 晚上7:04
  48. Re: 有沒有人要一起分soft99 引擎清洗劑 hhm · 2006年2月13日 下午6:04
  49. Re: [心得]TOADTO X-POWER 4JM tsao · 2006年2月13日 下午3:35
  50. Re: OCT機油~? swordmaster · 2006年2月13日 上午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