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Oil 看板

各類油品討論區(液體改裝的藝術) · 5556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Re: 家樂福的新金美孚1號很搞笑+Mobile.esso的問題 Donnie · 2006年12月18日 晚上7:58
  2. 家樂福的新金美孚1號很搞笑+Mobile.esso的問題 HcaS · 2006年12月18日 下午6:46
  3. [心得] Belray5w-50 vs Selenia Gold 10w-40 tonyschi · 2006年12月18日 凌晨3:59
  4. Re: 在別的機油版轉來的土產機油品牌列表 red · 2006年12月17日 下午5:11
  5. [問題] ENEOS 新日本石油 (前身 日石三菱) McLarenMika · 2006年12月17日 下午4:38
  6. 請問中油齒輪油 bibbyc · 2006年12月17日 下午3:51
  7. Re: 在別的機油版轉來的土產機油品牌列表 RX · 2006年12月17日 上午9:27
  8. 在別的機油版轉來的土產機油品牌列表 sobbos · 2006年12月17日 凌晨12:46
  9. [情報]愛買自有品牌5W50 SM 特價NT119 hipig · 2006年12月16日 晚上10:49
  10. Re: gtr換機油 jackkiller · 2006年12月16日 晚上7:22
  11. Re: 關於3K油兩種係數的使用感覺! 10W50 5W50 sirius0311 · 2006年12月16日 下午4:02
  12. [心得]千畝石10w40 FiveStar · 2006年12月16日 下午2:37
  13. 千畝石5w-60使用心得 red · 2006年12月16日 下午1:29
  14. Re: gtr換機油 DonNelson · 2006年12月16日 凌晨2:04
  15. 問一個換機油的怪問題... chrisstar · 2006年12月15日 晚上7:30
  16. gtr換機油 sihk · 2006年12月15日 下午4:51
  17. [心得]千畝石5W-60 ilovekr · 2006年12月14日 晚上10:41
  18. 69機油~有人用過嗎~???~ sura · 2006年12月14日 晚上9:56
  19. [請問]高雄有哪家機車材料行有在賣shell機油 bojo · 2006年12月14日 晚上7:34
  20. [心得]千畝石 10w40 rokia · 2006年12月14日 晚上7:22
  21. R1Z100想換個口味了 lexwu0919 · 2006年12月14日 中午12:51
  22. [情報] 車麗屋蘆洲店特價品 :D GlovesMX · 2006年12月13日 晚上10:44
  23. 【心得】 BP 機車用粉紅色機油試用報告 misp · 2006年12月13日 中午12:42
  24. [心得]Agip 2t speed Byfeelnoway · 2006年12月12日 下午2:45
  25. [售-台中]速馬力 racing special 5*50 一罐 WALLACE · 2006年12月11日 晚上10:41
  26. 請問 千畝石 和 AGIP gozz · 2006年12月10日 上午11:31
  27. [問題] 有人看過這牌子的油嘛 aaaahenry · 2006年12月9日 凌晨12:13
  28. 請問,本田的ATF-Z1...要到那裡買 pigmouse · 2006年12月8日 下午1:36
  29. Re: [問題]千畝石 鐵罐vs塑膠瓶 Brtrb · 2006年12月8日 凌晨1:56
  30. [問題]千畝石 鐵罐vs塑膠瓶 s80865 · 2006年12月7日 晚上8:27
  31. AGIP 機油 Swenson · 2006年12月7日 凌晨2:26
  32. [問題]千畝石5w50跟3k5w50比較 papachu · 2006年12月7日 凌晨12:30
  33. 今天去車行換的300元 speedmaster是啥油? tsao · 2006年12月6日 晚上10:33
  34. Re: [問題] 請推薦齒輪油 KANG · 2006年12月6日 晚上8:51
  35. Re: [問題] 請推薦齒輪油 Rainey · 2006年12月6日 晚上8:47
  36. 有人有用過這種油嗎? nixt · 2006年12月6日 下午4:48
  37. Re: [問題] 幾款油比較for 汽車TERCEL whippet · 2006年12月6日 中午12:33
  38. Re: [問題] 幾款油比較for 汽車TERCEL Bobby · 2006年12月6日 中午12:30
  39. Re: [問題] 請推薦齒輪油 areae · 2006年12月5日 晚上11:43
  40. Re: [問題] 請推薦齒輪油 hunfu · 2006年12月5日 晚上9:07
  41. [問題] 請推薦齒輪油 thelovebug · 2006年12月5日 下午5:57
  42. Re: [問題] 幾款油比較for 汽車TERCEL Kao · 2006年12月5日 下午1:39
  43. 想換點口味,但不知道該換哪罐來用 GODIVA · 2006年12月5日 清晨5:11
  44. [問題] 幾款油比較for 汽車TERCEL boymike · 2006年12月4日 上午11:22
  45. 換機油 skipandsnow · 2006年12月3日 晚上10:03
  46. [買賣]中油的齒輪油 gofgk · 2006年12月3日 上午11:30
  47. 請問一下RSZ的機油交換量? jine9988 · 2006年12月2日 下午5:10
  48. Re: 關於3K油兩種係數的使用感覺! 10W50 5W50 emaverick · 2006年12月2日 凌晨12:24
  49. [閒聊]拉轉不易劣化的選擇 CarbonX · 2006年12月1日 晚上8:40
  50. Re: [閒聊]有關家樂福的自製機油~ CarbonX · 2006年12月1日 晚上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