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機研站SCU MOTOR BBS DIGITAL ARCHIVE

GTR 看板

GTR 追不上的閃 · 2713 篇典藏文章

看板歷史
  1. Re: 怪怪油表y skybird0414 · 2006年1月17日 晚上11:09
  2. Re: 怪怪油表 milkccc · 2006年1月17日 晚上10:57
  3. 怪怪油表 schwantz · 2006年1月17日 晚上10:40
  4. Re: 發表一下市面上1w的led使用心得.. grayssky · 2006年1月17日 下午3:47
  5. 進氣岐管燒掉.... kazuya · 2006年1月17日 中午12:40
  6. Re: 發表一下市面上1w的led使用心得.. etl · 2006年1月17日 凌晨12:42
  7. 發表一下市面上1w的led使用心得.. grayssky · 2006年1月16日 下午5:25
  8. 新車第一次保養,請教機油濾網的問題 cvzx · 2006年1月16日 下午3:23
  9. 怪怪的聲音 ttjacky · 2006年1月16日 凌晨3:02
  10. 有人用過這個嗎 onhand · 2006年1月16日 凌晨12:05
  11. 排氣管的洞 frank543 · 2006年1月15日 晚上7:30
  12. 非常詭異之照片... frank543 · 2006年1月15日 上午11:18
  13. 今天測尾速... neoneo · 2006年1月15日 凌晨1:02
  14. 請問臺北哪裡有原廠gtr 用的齒輪油可搬?? skybird0414 · 2006年1月13日 上午11:36
  15. Re: 有人戴SBK安全帽的嗎? foolkids · 2006年1月13日 上午10:02
  16. 有人戴SBK安全帽的嗎? GTW · 2006年1月13日 上午8:20
  17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neoneo · 2006年1月12日 下午6:16
  18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wind1110 · 2006年1月12日 下午5:10
  19. 請問大大一下 shentzer · 2006年1月12日 凌晨3:22
  20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shentzer · 2006年1月12日 凌晨3:12
  21. [問題]有沒有人戴afx的安全帽的?? skybird0414 · 2006年1月12日 凌晨12:57
  22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Jayo · 2006年1月11日 下午6:02
  23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rgyzfevjko · 2006年1月11日 下午2:22
  24. [問題] 尾牙獎品:GTR 轉售報價 financier · 2006年1月10日 晚上8:47
  25. 修車事件,後續... michael26 · 2006年1月10日 下午2:42
  26. Re: 問....... GTW · 2006年1月8日 晚上7:19
  27. [問題] 強制險貼紙 nonoo · 2006年1月8日 下午2:06
  28. Re: 真的是很!$$%^&(*&% nonoo · 2006年1月8日 下午1:50
  29. 真的是很!$$%^&(*&% eric9997 · 2006年1月8日 凌晨1:40
  30. 問....... afarfar · 2006年1月7日 下午4:28
  31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AJKAllen · 2006年1月7日 下午1:11
  32. Re: 請問一下有人改過CDI嗎? GTW · 2006年1月7日 上午11:54
  33. Re: [問題]大家的車都訓多久? KonnoAsami · 2006年1月7日 凌晨3:24
  34. Re: [問題]近日要購入GT-R,有些疑問. karold · 2006年1月6日 下午5:22
  35. [問題]大家的車都訓多久? qesome · 2006年1月6日 下午2:23
  36. rs-z100發現從後面有點像... grayssky · 2006年1月6日 清晨7:18
  37. [認車友] 1/5號 下午5點多在北市重慶南路往永和方向小紅鴨 polymer · 2006年1月6日 凌晨1:23
  38. 關於團構版... Morris1031 · 2006年1月5日 凌晨2:17
  39. Re: 漏油 milkccc · 2006年1月4日 下午6:25
  40. 請問一下有人改過CDI嗎? qesome · 2006年1月3日 晚上11:44
  41. 問個很狗毛的問題.. grayssky · 2006年1月1日 晚上7:44
  42. 找尋問題~~~^^ hyde211 · 2005年12月31日 下午6:52
  43. [請益]新車該用哪些機油來訊車就好了呢 HanaAlice · 2005年12月30日 下午6:29
  44. 今天牽了gtr 不過還是有鳥仔聲 grayssky · 2005年12月30日 下午4:53
  45. 今晚打電話到魔多堂問說... Uwillmiss · 2005年12月29日 晚上7:10
  46. GTR料價一問! michael26 · 2005年12月29日 中午12:38
  47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mmeyes · 2005年12月28日 晚上10:02
  48. 穩定性的問題~~ dannydx · 2005年12月28日 晚上7:50
  49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qesome · 2005年12月28日 下午2:37
  50. Re: GTR 車友名單~~ dannydx · 2005年12月28日 中午12:01